20100108

我真是的。。。

刚补习回来
现在吃着晚餐
真想念妈妈的菜
前几天
发生了一件不开心的事
很很很不开心
心痛
哭了很多次
我啊。。真犯贱!
别人不是说什么
‘珍惜眼前人’‘不要做后悔的事’
我就偏偏不珍惜,偏偏做让我后悔的事
我真的好后悔喔
现在想想
如果我能让步
那结局会一样吗?
如果时间倒流,
故事还会继续吗?
真讨厌
为什么要现在发生,
弄得我不能专心读书
我真幸福。。
伤心时,我BAND朋友陆陆续续SMS我
喔~感动!谢啦。。
绝对男友好好看喔!
我看到快哭死了
真生气
没有看到特别版!
气死了
听我的倪倪说
超好看的!
aiyo!气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