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衣服终于gao tim 了!
HAIZ!现在的PENGERUSI和QM
真命苦!
借衣服也辛苦!
求这个,求那个
现在的人的理由真是多到
还好kenny会讲道理
我一个人真的会讲输
PB是一个团体!
不要那么自私嘛!
(现在才知道去年的QM的辛苦)

因为去年不是什么AJK
所以QM的责任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我要借衣服
问了KENNY才知道
原来去年的QM
借了衣服都收在厨里
那样比较方便
哪里像我借了就还
原来kawat的帽子和手套
是他们自己洗
我还傻傻的以为
我自己洗
好啦!
我要学的还很多
加油啦
(原来QM的电话一定要有很多钱)

*********************************************************


美女频道

美女主持人
主持的
美女新闻
报道

今天的pb kawat
以92分
获得第一名!
事情没那么简单
是三连冠!

这份荣耀是属于全部台前幕后的全体工作人员
(尤其是那个哭着叫kawat努力的人)
还没公布成绩前
有几个女kawat就已流泪
darren和novin说他们会准受他们的承诺
在15/5/2010
去剪光头
全场欢呼不断

还没公布成绩前
我-美女记者
采访了
去年的senior
她很有自信的说一定会赢
不错不错!很有自信
我也采访了几个女kawat
她们说希望会赢
但感觉不会赢
不错不错!够谦虚!

几名不是kawat的pc成员—我&颖&链
却比kawat的还紧张!
真是奇怪!

新闻就此结束!
谢谢大家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