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最近
心情不好
有点烦
有点疯
有点累
有点想哭

考试要到了
我啊
是苦的
压力大的我承受不了


爸爸
说他累了
不想再做工
那时真的想不要读书了
就去做工
养爸妈


爸说他没能力让我读书
我知道
只好靠自己

现在有了目标
就是去英迪读A LEVEL
那里只要全部A就可以免费读
对我来说
要全部及格都难了
全部A?可能吗?


很辛苦

不是没胃口吃饭

就是吃多多来发泄

到了晚上

都不能好好睡觉


一个人哭
感觉不好
想找人安慰
却找不到


雷达们
别再闹了
本小姐累了
我们一起好好加油
一起读同样的学校


宝贝啊
我需要的是你的支持
你的关心
你的包容
你就别再刺激我
别再让我生气
我已经要没力了


我啊
应该在快乐的享受我的学校生活
却开始担心钱
担心这个
烦恼那个
好想
却一个只有快乐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