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昨天
新加坡朋友回来


结果
11点去看电影
-满人
唱k
-不要啦


绕了一大圈
结果到station1喝茶
哈哈
好笑?



然后
去朋友家
看鬼戏
晚上睡不着


半夜4点睡
早上9点起
就为了跟宝贝聊天


宝贝,
我想你
快快回来噢




结果
12点又去jusco
shopping。。
看到一个levi's
的钱包
想买给爸爸
看到一件PDI衣服
想买给宝贝


又绕了一圈
什么也没买



我终于知道
当电灯泡的感觉
老婆
对不起
以后
我会尽量不让你当电灯泡了
hehe^^


等下
电影AGIAN


我的脚好酸~ 我的眼睛好重~
。S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