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昨天
去买了bbq的食物
跟砍你老猪皮的MOTHER去



食物多不多
我不知道咧

好不好吃
我也不知道咧




我们逛了4家
闹了4家
哈哈



我发现
我是一个
出得了厅堂
但进不了厨房的人



是满好玩的 ^^


we'r ready to 拆老鸡家了


要带什么啊?
-牙刷
-毛巾
-鸭鸭

应该没了吧....




~~~~~~~~~~~~~~~~~~~~~~~~~~~~~~~~~~~~~~~~~~~~~




我宣布我生病了



昨天
出去时


头痛
想吐
骨头疼痛
喉咙痛



结果
要死不死的


还要等老猪皮
气到..
真的要砍他了



结果一回家
啃了一粒panadol
乖乖睡觉去




今天
一大早



5点头痛爬了起来
6点看电视机
7点帮妈妈做家务






好怕会得骨痛热证
哈哈
起来马上
检查有没有
红点

还好没有





希望可以快快好
等下才能玩




应该啃多一粒panadol
就好了吧





~~~~~~~~~~~~~~~~~~~~~~~~~~~~~~~~~~~~~~~~~~~~~~



老婆
不要担心啦




以一个过来人
来说

当另一半的亲人生病了
担心有有有
我也哭了
虽然不是自己的亲人
看他难过得样子
自己也会难过





现在能做的
就是在他身边支持他啦
弄他开心
忍忍忍





老婆
干吗跟我一样
最近也在看
宫崎骏的作品






看了(哈尔的移动城堡
这个好看
哭死了





那叫(萤火虫之墓)啦
那个看100次
哭100次咧
这部最让我难忘了




还有还有(千与千寻
也超好看的




我好想看(猫的报恩)和(幽灵公主
听说超好看的
我要看~




哈哈
我是宫崎骏的粉丝?




I♥宫崎骏—的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