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今天的心情好多了
发现自己自疗的能力很强
疗我疗疗
^^




好吧
说说考车吧




说真的我真的觉得自己行的
看着自己从
不好
还可以
你行了




自信
紧张
把我的钱丢进了大海



当到我了
真的真的
希望我可以马上晕倒
但,干嘛身体那么好啊





  • 上车
  • 移车座
  • 帮安全带
  • 开车
  • 深呼吸

刘巧雯,加油

哈哈




结果
俩次都不到线


当那个死王八蛋
叫我下车时
@#%……&%……&&&%
我想踢他




结果一下车
朋友拍拍我的肩
不用紧啦
当到他时
竟然成功
也想踢他




好啦
好啦
我们
俩个朋友都失败啦

下次再约考车




还以为自己能拿到执照了
现在的我,真的想拿到执照

就因为朋友的善意谎言
让我知道驾车的重要



算了算了
下个星期
我一定行的
非行不可
不行就烧成功
哈哈



真的王八蛋
害我还穿红底裤
烂!




唉~我的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