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我说



以前
感觉
我的人生的责任也就只有读书
爸妈口中的唯一任务
老师口中唯一的使命



后来
我长大了
看到了外面的世界
发现世界的颜色不只是单色
还有很多很多色彩







开始发现
我的生活不只是读书
原来也存在着很多很多我不懂得东西


我想要知道的不是书本上
不是努力背的做的写的
我想要体验然后了解的







读书开始减少
发掘世界开始增多







现在
我不想困在读书的世界

我说
我想到外面的世界走走
我想看这个世界有多么的美丽
我想看到不同的天空







我不想读书
但却发现
我懂得也只有读书


其他什么都没有了
同情自己。














什么歪念头!
我要4.0!!!!!!!
加油。

好像有点不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