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今天去了
pb慈善宴会




上次去
这次去
还是一样的感触




还是一样
被老天遗忘的人类
可怜老人

如果注意看
他们眼睛总是有着悲伤的眼神
如果注意听
他们说不出他们要说的话


看到了
就会心疼
就会心酸







有时会庆幸
自己还被老天记得
我知道  这是幸运。

但好怕有天会像他们
一个人。就一个人






我好羡慕
那些有钱的女儿
我想跟他们一样给他们很多很多

如果我是有钱人,
我会做更多更多!





至少被老天遗忘了
那些被老天记得的
还会记得他们

他们就不会再那么的可怜了。









以前
那天
你说你看到了天使


现在
今天
你还会说我是天使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