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今天
292
非常特别的一天
4年才有那么一天





听说今天
有很多人结婚
为什么啊?
我也要今天结婚!
哈哈哈哈







现在的我
吃着泡面
curry flavor!
好吃。哈哈哈







现在的我
全身湿湿的
应该让这场大雨
让我好好反省
自己的过错的







现在的我
想吃好多好多东西
想做很多很多东西

因为
stupid考试
我压抑了很久




我要吃芒果
我要喝珍珠奶茶!
我要吃KFC!


我要看电影
我要唱k
我要放风筝
我要游泳
我要打篮球
我要去pangkorrrrrrrrrr
我要去melaccaaaaaaaaa!









今天
考试最后一天!
YEAHHHHHHH!

这次考试不难
有读就会咯
没读就不会咯
道理很简单







今天
早上的那场雨
下的好温柔
下的好安静
下的细细绵雨的
还有淡淡的雨香


然后
突然
哗啦啦。 = =
破坏我的雅致。







今天
比了一个非常非常让人兴奋的比赛
好久没那么刺激
心跳加速了


让人亢奋的一场比赛
哈哈哈
以后再切磋切磋吧!



明天
又是另一场比赛
我们加油!



我终于明白THE POWER OF LOVE
有多么的强大了。





身体的疲倦
掩盖不了
我心里的激昂:)




胜不骄
败不馁。
我应该要铭记这个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