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今天
星期五
周末的开始





今天
跟前几天一样
睁开眼睛的那瞬间
非常的挣扎
5分钟来决定
去不去读书



我亲爱的同学
应该懂结果是什么






今天
非常安静
这几天
我的快乐能力非常低
不想说话





今天
在练习
Malaysia university English test
应该是discussion
变成debat去

太有主见
也未必是好事






今天
难得可以不用补习
可以好好的睡午觉
可以好好的看电视
可以好好的准时吃饭







今天
本来要把所有功课做完的

但是
爸爸非常NOTTY!
在看着以前最爱看的
恐怖片
哈哈哈

世界上最可爱的恐怖片
僵尸先生!



啊...好久没看了
我说
小时候的童年
想念那件老家。









下个重要节日
星期二
MUET 考试


虽然我真的觉得害怕

但有些东西
不管多么抗拒
还是得面对

我又不是弱的
这样都不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