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她说的对
我是谁
我有什么资格
生气
伤心
我谁都不是。





啦啦啦啦
明天又要读书了
今天我要一整天speaking!






lalala.
i'll speak until death do us apart!
touching T.T
LOL!
crazy woman!





啦啦啦
谁敢跟我在说这些有的没得
我就用我的头发
把那个猝死!
现在起
我们的话题只能是读书
读书
读书





啦啦啦啦
我的头发很长了
我想剪短发
可是又舍不得长发
剪?不剪?






明天后天
MUET的朋友加油
让我们一鸣惊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