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情人节?


那些在爱河里的
因该都在忙着礼物的
这样更突显了我的的空




我说
朋友都在烦恼男朋友的礼物

我说
男生嘛
最好买一大堆tissue paper给他们
他们最爱的就是面子了(面纸)
给他们面子,他们爱你一辈子
哈哈哈哈





我看
我班那些没有爱情好像会死掉的
在情人节那天一定有精彩的余兴节目
等着看戏吧
哈哈哈
你们就努力的演出
我会捧场的:)







既然
今年的情人节
没有什么特别的
也没什么好期待的






接下来
将是忙忙碌碌的整个月


larian EC
我要拿名
等着瞧!

然后情人节
哈哈
这世界最爱的男人要买给我巧克力!

然后MUET SPEAKING 
*die la!* 我准备erm....完2分钟 = =

然后考试
哎哟!又要考试了:(

然后又是muet!
这个我不怕!哈哈哈哈

然后melacca! hurray! 
老师讲到很好玩,
如果不好玩,他就....
就这样咯!
哈哈哈哈

然后pangkor...
我希望他可以去
真的好希望他可以去。:(





一个星期的功课做完
成功:)


我都说我很乖的
你们就是不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