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我不知道
该怎么做
心里重重的


一起来
睁开眼睛
看着这个世界
世界,
今天又是重重的










学校
有点吵
吵得心起了小闹
闹的把重重的心忘了


朋友面前
镜子面前
带着双重性格
笑,不笑










我不要一个人
我不想一个人
但,我只能一个人








我也好想你
我也好想见见你


可是
我的脑把我的心紧紧抓着
我没办法


开始
不出门
开始
戒掉一切
你不知道
有多么的难受









只要一睁眼
看到了书
想起了考试
提起了自己的成绩
我的心像TITANIC
狠狠的击了雪块
我的心
急速往下沉






我的梦
开始越来越远
远的我可能开始看不清


我不是富家女
我也不是爸妈的债主
这次
我想自己努力的争取
我想雪耻我的失望


可是
怎么越来越远









我知道
唯一的解决办法
除了读书
就只有读书




时间太少
心不够定
读书也只不过嘴上说说



努力读书
努力读书
听到吗,
你听到吗!
你怎么不听话呢!









我害怕
真的害怕
我会像他们说的一样
Life's short
and you've wasted your 2years time
for a SHIT!




NO NO No!
T.T









今天
再不走
明天就要跑了啦。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我想有天
我也会像他一样
承受不了
头脑意识般逃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