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HANG IN THERE , BABE!








真想放下心里的所有
和自由远走高飞




现在就连伪装都有点吃力
心情像无限的炸弹
炮了又炮



只要
看到
听到
闻到
想到
知道


让我不开心的事
让我感觉不舒服的事
让我不顺眼的事



我就会很难控制
已经不能控制
生气,懊恼,伤心







可能
考试近了
可能
荷尔蒙做怪



朋友
如这时候
我无心给你特别不好看的脸色
你就忍耐吧
过一些些日子
我就会好了







我可以不要去读书吗
人事物冷冰冰的
全部都冷冰冰的
我看到不到颜色
我越来越像色盲


我不要再在黑暗里
找我掉失的颜色笔
算了
反正一切很快过去了






我可以不要去学校吗
读书像大石头一样
我像大懒虫一样
压的偏偏
动不了
呼吸不了

但怎么办
这个考试
却决定了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
只有我可以负责
我输不起
我也玩不起


没办法
被压着,也要走


好重好重....










加油
加油
我要加油


还有8个月
我就离开这里
离开考试的压力
离开没有颜色的地狱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