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还是失败了

我捐血计划
正式失败!







我说
要突破心理的障碍
还真的很不简单




我既然婆婆妈妈
的考虑了俩个小时
像个女人
我不想像个女人般烦






想帮助人
却又怕痛

垂死挣扎
哈哈哈









好不容易
劝服 power ranger陪我
好不容易
我们俩个都决定攻打针针怪物时




怪物的大王
年轻医生既然说
小妹妹啊,你不够重
等下会晕倒
下次啊,下次啊






K.O!
YOU LOSE!












哈哈哈
讲真的
听到时
心里放了大石头
不用打针!
YEAH!


.....but
8月的捐血活动
又要婆婆妈妈了
天啊...













可是!
我有尽力咯
老婆说
要颁个勇气奖给我 :)))





我说
捐血
我一定会捐

人生有那么多第一次
不想死后忘了带走哪个的第一次



可是
等我能克服我的心先
等我打败了她
我就会捐我的战利品



既然现在
我的心还是占了优势


那么
其实帮助人
也可以有很多方式
不是吗?














为我们学校
那些捐血的HERO敬礼

你们超勇敢的
拿tiang插你们的手
我敬佩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