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今天
没事做




起来时
早上已经过了
然后
读一下书
整个下午不见了








现在
我想
很想
超想
换件泳衣
然后到楼下
拍些照片
散散步
然后再一个人游泳下





很多人都说
我家像城堡
那我就是住在城堡里里的公主




一个人游泳
真的真的很享受
你们可以试一试
但是要确定你会游泳
安全第一!









但是!
我懒惰的不想动
明天,好不好!
哈哈哈









你知道
假期最让人幸福的事
是什么吗








对我来说
最最最幸福的事是





今天半夜12点
电视播出我超想看的电影
然后我可以不用管
明天是不是有事情
我必须早起
然后担心起不来


第二件
最最最幸福的事是
刚从下午觉清醒
完全不用管等下
要做什么功课
要赶时间去补习







哈哈哈哈!
我现在很幸福
但是
幸福都是短暂的:(



就像雨后的彩虹
美丽但是短暂






我说
我在想10年后的我
到底去了多少个国家
视野到底变得多大多宽


妈妈一直说
几乎听到别人去旅行都会说


未来不管是什么
未来不管你过的怎样
都一定要离开
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我妈的梦
也是她给我的梦。












今天
试了这个app!
pudding camera :))))



哈哈哈!
我在看着电视啦






我的美腿!







小刘在玩着ps2
然后我妈来kacao!






他在玩fatal frame3!













如果我是猫
我有9条命
不会因为只有一条命
做错选择
而无法挽回


如果我含金汤匙出生
我不需要和钱做交易


如果我有信心
我有莫大的勇气




我真的希望能成为
一位photographer 
到世界各地
拍下让人震旦的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