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大家都在忙着忙着
我也在忙着忙着


忙着过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日子
想睡觉就睡觉
想出去就出去
想吃MCD就吃MCD得日子



我最近
不是在读小说
就是屁股粘着椅子在看戏


结果
就这样
我哭了俩天!





我看了俩部戏
读了俩本书


你知道
他们结局都是什么吗!
男主角..都是死
跟女主角爱的生生死死
做了很多浪漫的事
到最后还是死!




尤其是这部书
late summer rain.
天啊!
他写到太好了

当男主角要死时说
when my time comes, promise me, 
Let me go.

我的眼泪像瀑布这样



OMG!
如果我爱的人这么跟我说
我肯定拿一把刀挖出我的心
有谁能承受这种痛啊



最痛的是
我要哭,
但是小刘一直在旁边
骂我神经病
然后又笑我
然后又跟爸爸说
姐姐读书读到哭




你知道啦
要哭又不能痛痛快快的哭
会内伤的
我会内伤的



我现在的心就是憋着憋着





我决定了
以后如果我有钱
太有钱
有钱到不知道要哪里花

我就开一间店
专门让女生来这里大哭的




里面都是播着很伤心的歌
然后墙壁的照片都是女生在哭
她们的男朋友躺在她们脚上死掉
然后哭的很惨的那种
然后下面写了一些很难过的话
让人看了会很心痛
本来很开心的
都变得很想哭



然后一群女人在里面哭
到处都是tissue paper
PS:我会供应无限tissue!
然后大家抱在一起哭!
然后哭完了
又不同口味的ice cream吃


然后
店名叫
BIG GIRL DON'T CRY!



很好
构思有了
现在等人家投资!
哈哈哈

chuachua要投资吗!





我决定在我做工之前
我要把所有Disney的戏看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