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9




HAPPY LUNAR NEW YEAR!








剪了一个超可爱的头发
然后把指甲涂成了rock & roll 的黑色
快乐的过年!





我家超有气氛的现在
早上爸爸应该是怕我家那栋楼
不知道现在要过年了
不知道我们要过年了
很过分的轰炸新年歌
哈哈
龙飘飘唱的



然后家里念8个春联
还有很多很多的福

完全就是在过年









刚吃完团圆饭
大鱼大肉
可惜不够热闹


现在的我应该是在外婆家吃着火锅的
然后叫
1234阿姨
1234姨丈
然后又叫
1234舅舅
1234舅母
然后才可以吃

我想念那里
超级想念








今年
猜猜我花了多少钱在新衣

少过150!
我觉得我超好养的
我爸妈真幸运
上辈子一定做了不少好事
哈哈哈


可是我买了很多新衣
却没买到新鞋

今天我花了4个小时
在SUTERA MALL找啊找啊

结果没有让我眼前一亮的
眼前一亮的又没有我的size!






大家新年快乐!
希望大家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
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天天快乐




现在我家附近一直放鞭炮
让我超兴奋的!


byebye!
我要去看烟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