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许





我记得
以前华文老师
曾经说过

这个谚语来之
因为一位诗人遇到了捕猎大鹰的猎人
那个猎人说他射死了一只大鹰
可是大鹰的配偶因为他的配偶死了
然后撞树自杀了

所以才会这句谚语





今天
如果那位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
我的华文拿C的
没有写出这句谚语


那句谚语的作者就是我了






因为!





我家养的鱼
里面有俩只是夫妻
它们每天一起游来游去

前几天
其中一只就已经生病了
然后另一只一直陪在它的身边
结果今天生病那只终于死了




然后很感人的是
刚刚另一只现在奄奄一息了
倒在一边
我看它明天就应该去陪伴它的配偶了吧




天啊
偏偏那时候看到时
我在看哭到半死的戏
害我哭到半死!




问世间情为何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