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我开始觉得不能呼吸
是自己不能胜任
还是一切太陌生



慢慢来
跟自己说



我一直努力
催眠自己
强逼自己
不管多么不喜欢
一直说自己也可以行的
只是需要一点点难受的锻炼


我只是
还没拿去蒸的小笼包
蒸了后
里面的食材就会慢慢显现




现在
虽然做的不好
我自己也很清楚
但是一个人
我开始觉得负荷不了



现在
我虽然做的不好
我自己比你清楚
但是不代表
我一个人的错



不要辜负爸爸
给你那么美丽的姓名
不要跟我姓赖

能赖就赖
我士可杀不可辱!






明天
我要坦诚一切
让这一切快快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