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刚刚又打开了usm的网站
不愿意相信,我没有被入取
还是不能接受
我唯一的dietiction希望就这样破灭了


diectition
再见了:(


下个希望
UKM-NUTRITION
这个真的真的要中啊!








今天一大早
就去了shopping
我要买鞋子


我现在就剩下
唯一的白色校鞋了
谁能当女人当的跟我一样
我肯定很崇拜她
因为身为女人的我
非常,我真的非常
崇拜自己能当女人这么久




老板已经在投诉我的鞋子
我现在只好穿着妈妈的高跟鞋上班


天啊
我需要鞋子!




今天逛了一天
没看到让我眼睛一亮的


我不知道
要不要买高跟鞋咧!


如果我买了
那就是我人生第一双高跟鞋!


庆祝20岁
第一双高跟鞋



但是Hor!
我觉得那种鞋
除了穿了会高一点
完全没有其他用处了




高跟鞋?
平底鞋?
第一双高跟鞋?
超级舒服平底鞋?


人生就是那么烦恼
当女生就是那么烦恼
这么那么多选择要做啊!










明天
就要投票了


哈哈哈
我好紧张哦!
感觉好像看球赛这样



爸爸说
明天不能出门

等下会乱!

可是明天
我想去买鞋子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