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那天
我还记得
我在我爸的面前说
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老婆
所以这辈子爸爸都特别疼女儿

那时我爸尴尬的笑容



我爱我爸
超爱
爱疯了
怎么办







尤其是他
我生病时
他抚摸我的头发


尤其是他
我在做工受气时
他很心烦的告诉我
不要做了
我又不是养不起你


尤其是他
我说我要去很远的地方读书时
他说我去哪,我们全家就搬去那
舍不得我的表情



尤其是他
我在欺负时
他很生气的说
要打到那个人残废的时候


尤其是他
看到其他小孩
拥有很好很好的东西时
他很想努力买给我的时候









怎么办
我爸的女儿要长大了
不能像小时候时常陪在你的身边



我很难过
20年了
我什么都不能为你做什么


我很担心
以后我会在我的人生不成功
让你担心


我很怕
我以后不能让你过好生活







放心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


带你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买那件我们在槟城海边看到的屋子
带你吃好吃


让你给我的
俩倍还你


你给的爱
我也俩倍还你








我只希望
你能身体健康
能看我结婚
能看我的孩子结婚。




我轰轰烈烈的爱着我的初恋
所有女儿的初恋
所有女儿心里的King
所有女儿心里的hero!






我爸超疼的女儿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