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




今天倒数85天


我今天9点就起床了
明明就很迟睡
我一直享受的迟醒
我越来越不感觉到了



过了很不顺利的一个星期
UNLUCKY到极端



一直做错事
一直被骂
然后一直很stress







我的身体越大
我的头脑越小



以前
常犯错
都会觉得是人生成长该碰到的事
然后就会变得更坚强



现在
常犯错
却会觉得想逃想躲
可不可以离开
可不可以不要面对




我想
我应该去报名
什么军人训练营
还是身心成长营




我真的要说
读书真好!










朋友
我们很久没有出来了


是不是时候出来
看看对方的那副嘴脸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