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听到那声音
所有回忆突然浮现

如果那时候
简简单单
现在的我们就会不一样了


这时候
妈妈就会说
可惜啊,可惜啊


可惜啊
可惜啊








昨天
买了超多超多衣服
一口气买了5件POLO-T
灰色
深蓝色
浅粉红
黑白
黄灰

我还要买多2件
刚刚好7件
去大学
1天穿一件





我说
人家读大学
个个美如天仙
衣服能买几fashion就几fashion 


我的咧
没领 -OUT!
没袖子-OUT!
太薄-OUT!
太性感-OUT!


你们讲
是不是只有可以穿POLO-T

什么大学来的!




ANYWAY!
现在PDI大减价!
女人们
冲啊!







那天看到报纸上说


以前
25%以上的华人成功申请进入本地大学
只有今年
19%成功率


我和一个
生在马来西亚
住在新加坡
小学在马来西亚
中学在新加坡
大学在马来西亚
的朋友聊天


她聊
9月就去英国读书
我聊
9月就去sabah读书


一个天
一个地


我们的最后一句对话是
我说:谁叫我没钱
她说:谁叫你的皮肤颜色不对


哈哈哈






我告诉你们


我拿到了
远远从槟城和新加坡送来的祝福
和等于我3年的红包钱的红包!


我超爱
我的外婆外公阿姨舅舅的啦啦啦啦啦.......


谢谢你们大大的红包
真是来的是时候




我去那里
会快的很快乐的:)




大家都说
我去那里一定会找到男朋友

当然会


但在那之前
一定要问
你是不是
Johor人?
KL人?
penang人?
还是外国人?


答,不是
我一律淘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