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我的心在打仗
好像要裂了一样
一半一半





我想飞


我的梦终于可以实现
离开这里
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开始一个新的生活


自由
我最想要的自由


一个人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必负担
一身轻飘飘的
带不走的过去都留在这




然后
一个人看看世界
一个人体验世界




我想飞
我等不及的想飞

一个人的四年
一个人的自由






但我犯贱





我害怕

害怕我无能为力
害怕我无法独立
害怕失去依赖


害怕这次又要牺牲什么
要换取4年的自由







那种矛盾的心情
真的很乱
感觉世界很乱
又爱又恨的感觉


如果现在不飞
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本小姐要飞了
飞的高高的
飞的远远的


回来后
我的世界多了一大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