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TATA!
我回来了
头发乱乱的回来了





我说
今天准准离生日一个月
我又要生日啦
我又要大事宣扬的告诉全世界
我要生日啦!





我说
我从来不是低调的人
20岁罢了嘛
还是可以见人就提生日事


我要生日啦!







礼物礼物礼物
重点是礼物



今年超好的啦
我今天已经收到3份礼物了


不要羡慕我
我本来就是要别人宠的那个
别人也会比较宠比较幼稚的那个
因为幼稚的那个都比较需要宠的那个
而我就是幼稚和需要被宠的那个






我爱我的朋友
爱你们 !
*飞吻~*






好啦
下个星期
就告别短暂的做工经验
回去我比较擅长的读书
说真的
我好像只会读书
其他的都不会了




管他的
因为
我要生日啦!


哈哈哈





William & Kate
生宝宝啦
我超开心的啦
我也要找个王子生宝宝


我决定了
我以后有孩子
先不要知道是男是女
生出来了才看

这样比较有惊喜






朋友
我要生日了


礼物
礼物
礼物





最近烦那几张花花绿绿的东西


回去槟城计划泡汤
买电脑计划泡汤
换手机计划泡汤
买满山的衣服泡汤
买吉他计划泡汤
买球鞋计划泡汤
什么都泡汤......







好啦
至少
我的生日要到啦


那天
希望大家能玩的开心点
我不要丢人现眼










最近的天气
好像在帮冷气打广告一样
一秒都不能不开冷气




bye bye
我要看THE CROODS了


别忘了
我的生日要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