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我说
不知道是不是
因为看了the conjuring
很怕被拉脚
还是因为要离开了
感觉睡觉就是浪费时间




我已经2俩连续
早上6点才睡了
还可以叫醒弟弟
看他准备去读书呢





觉得应该是
因为要离开了吧
the conjuring我从头到尾都关眼睛
恐怖的没看到
不恐怖的也没看到



啊啊啊啊啊啊
老婆说
下个星期她就去她得冒险

好快好快
好快好快





当一个人
旁边没人
没有声音
那个感觉就来了

就像分手一样

心揪揪的
好像满满的
好像紧紧的
又好像空空的




真的很像分手


只是那时我分手
也不过和一个人分手
现在我要分手
我要和家人朋友同学分手
加起来多多少少10个
我要和超过10个人分手


我的心揪了10倍
舍不得多了10倍



真的
我真的很舍不得


感觉一去就是不一样了
不会像现在一样了
现在的,这样一去
就是回不来了

你们明白吗?
明白现在的我很好
但是却不得不离开
害怕幸福找不回来

你们明白吗?






天啊
我真的很舍不得




爸说:当你回来时,我已经老了
妈说:这4年一定要过的很精彩





我一直不觉得孤单
孤单的人都是缺爱的人


我不是
我被爱
我也超爱自己


当你觉得幸福时
孤单就应该不会敲门了吧



我想
去那里就会像老婆说的一样
开始时
找不到在一群人里属于自己的位置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读书
一个人发呆


一个人的孤单








当一个人不够睡时
真的可以当zombie!


看日出应该还要维持多12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