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现在1005早上
我一个人在图书馆
等下朋友就会来这里集合
一起做assignment就像大学生一样


在他们来之前
先一个人
当然不再孤单
只是有时一个人
能让我的头脑有时间想想东西


突然想想一个人去1B
看看电影
然后看看书







等下就去佛堂庆祝中秋节
明天学校family day去海边变马来人
然后下个星期俩个assignment要交
还要排练那个表演
再加上成功当上community service的AJK
(我这个超快乐的,去不了非洲,本地帮助人也不错)
然后下个星期六要去潜水
下个星期日参加一日游到超漂亮(他们说)的岛上


超忙超忙!
我把自己弄得很忙


我忙的连睡觉都没时间





今天好不容易不用早起
却被roommate那不斯文的举动
吵醒了我
Fu*k
头脑都是F字!







但是
所以我很快乐!






我说
昨天是值得快乐的一天
因为我终于忍无可忍的
买下了Coke!



喝下那的一霎那
突然就得谁发明这个汽水的人
我超爱他的
愿意嫁给他了




以前
在家要喝多少就喝多少
但装什么要健康
要长命的
结果都不喝




现在才知道那时候是多么幸福啊
要什么买什么
要吃什么就吃什么









好啦
是我的错



装伟大
装独立
装潇洒




和爸妈说
他们的一分钱我都不要
我20岁了
我想靠自己读大学
然后大大声的和他们说
这4年我一分都没和家里拿
不准看不起我




现在好啦
吃什么喝什么
都要担心这担心那

担心今天吃的好
明天就吃不饱






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

我知道
坚强
只要穷才能学习到
独立
也只要靠自己才能学习到








最近
开始走在学校里
都会看到熟悉的脸孔



然后拼命pray她们不会和我说话
因为我不记得她们的名字

Please!
please!
please!



我的头脑真的越来越够力
不记得名字
不记得怎样认识
不记得在哪里认识









昨天是她的生日
现在的我应该在那里
站在人群中一起唱生日歌
就像前10年一样
就像过去的10年一样


她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
生日快乐


我会变美回去的!








IMY, XIAO LI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