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忘了说
我已经继续写我那未完成的小说
这种东西讲灵感的
来的时候
终是那么突然




有天
等我老了
孩子都长大
老伴一直去钓鱼
我一辈子存了大笔钱


我就建一间店
一间特别的店
特别舒服的店





然后淡淡花香
然后淡淡茶香
然后轻声的音乐
然后很多很多书






我把我一生写的书
印出一本
全世界唯一的一本
放在我的咖啡屋里






3本书

我过去的爱情
写我曾经最难忘的爱情
我最想要的爱情
我一直想要的爱情
我的爱情
我跟老伴的爱情



只有爱情
能让一个女生的人生
起起伏伏
轰轰烈烈







然后看着我的顾客
读着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