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我说
我看回很以前很以前的自己
发现以前的故事都很简单
说说朋友
说说自己
然后都是说说快乐事






我说
我看回现在的我
发现都是让我觉得烦恼的事
故事都是我在
埋怨天埋怨地
埋怨你没有我




当一个人长大
发现世界其实很大
发现世界其实很美
发现世界其实很好
然后好的东西很多
然后好的东西大家都要
然后好的东西大家都抢
然后好的东西让大家开始变得贪
然后忘了小时候是多么的知足









以前,我是多么的知足
以前,我是多么的开心




看到一篇文章
说如果你幸福,你会....
走着走着,突然想起某件事让微笑


以前,我是多么的幸福






突然
很厌倦自己不能一大早起来
可以傻笑
觉得今天特别美好
然后期待每一天




我想回到老婆身边
可以每天看到她们
聊什么都好
我心情不好
她们再吵
我再怎么想扒她们都好
都一个人不踏实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