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刚又欢送一个朋友
告别20岁
正式经入
不用父母的同意
拿着金钥匙
到处做坏事的21







然后
才算算
再多4个月的今天
就是我的时候了

不知道未来的今天
会是怎么样





30个小时里
只睡了3个小时
我大累
我太累


早知道
昨天就不喝那杯茶了
害我整晚睡不着
看了一整晚的戏



但怎么办
刘巧雯没茶会不快乐呢
我大爱茶
也大爱睡觉
但我大爱的俩样东西
却不能和平共处

自相矛头啊









俩个星期了
俩个星期后
我家臭妈终于想起我




电话一响
LOVE....
奋不顾身的放下手上的芒果
一接hello都不hello
马上就骂
为什么没打给我!
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打给我!
忘了有女儿,只生俩个儿子啊!





然后
我妈
生我的妈
我爸常说我和我妈pattern完全一样的妈
用我常用的方式
笑笑然后嘻嘻哈哈的说了一大堆借口

刘家大绝招
刘巧雯K.O








然后八卦了一点点
妈妈说
时间很快
再多2个月我们又要见面了


我说
很快
真的很快
像做梦般的快


太快
太快了








听着...
...a little bird just told me
so, it's time to start over again
so, i'll man up and take this boat far away from these shores...


最近迷上的歌
觉得这首歌名
太适合这个世界了


Cruel and Beautiful world







前几天
有了新体会
有了新道理




还记得
我和以前的他
一次的大吵
我们2天都不讲话





他说
我不尊重他
什么都和我最好的朋友说
我和他之间在别人眼里变得透明



那时
不明白
为什么不能说






到了
后来
真正的体会到了
才会知道
原来我真的不尊重他
也不尊重我自己




我们和每个人之间
都会有一个小秘密
只有你和那人知道
不能说的秘密





但这个世界是一个 cruel 的世界






我开始明白
当你和一个人说
一些秘密
甚至一些心情
还是小感想



总是可能
变成那人和别人的话题


就这样
一传十
十传百
大家都知道了





然后
只有你傻傻地想
为什么她会懂
为什么他会知道
你只和一个人说
为什么全世界都知道了




然后
话题变成笑柄


你的秘密
不知不觉
变成别人的话题
变成别人的笑柄





我该相信谁
我该怎么选择





我想了很久很久


衡量了很久

我想
我的秘密虽然是秘密
但是我不说出来
就变内伤




那么多人里面
又有几个是真心的想借我耳朵
在我需要讲的时候
那人又肯听的呢





所以我说的对不对
这是一个cruel and beautiful world






我把我的秘密当成赌注
赌你不会把它变成话柄

让它在别人里面不透明
给我他说的尊重和隐私











所以
不要把我的信息给大家当成文件般参考
不要把我的秘密当成话题
不要把我当成物品般讨论



我想要
我的故事
让我来说
因为只有我才知道它有多精彩
你会毁了我的happy ending的










时间不多
我知道
离开的始终要离开



大家都在问我心情如何

坦白说
复杂
难过一定有
但我却有莫名的轻松


终于要结束了
这次真的要结束了



我真的相信我妈说的

是我的
到最后会是我的

不是我的
强求也不会是我的






我终于
可以自由了





你会替我开心
我知道
:)

我会想念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