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这是感谢篇
爱我的人
谢谢你们




正式21
正式进入adulthood
正式成为大人



等了这一天好久好久
以前还穿着蓝色校服的时候
在想21的我会是怎样
会在哪里
会做什么
会快乐吗
会像电视机里得女主角一样精彩吗


好像等了好久
却又好像很快一样
明天就是这一天
今天就是这一天
昨天就是这一天




当然
就像以前
一直是幸福的女人



有时候
在想是不是前世做了不少好事
所以这辈子被疼爱的不少

我很知足
因为我身边的人
让我觉得我拥有的东西
已经是上天给的最大的礼物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全部





虽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
21的我
会在白白的海滩上
跟一群认识不久的朋友
躺在沙滩上看为我点燃的烟花
想象未来的10年的自己




但是
爱我的你们
让我觉得回来的决定并没有错




谢谢刘家
哈哈
带我去吃我半年没吃到的韩餐
大鱼大肉的晚餐
还有老爸尝试让我过不一样的生日
带我去赌场
只有21岁才能做的赌场
我有个非常酷的老爸



谢谢kuailanfamily
非常经典的失败惊喜
每年都用同样的招式
每次都是蛋糕出现我家
你们的礼物我超级喜欢
大家隔天有做工
还是陪我聊到半夜5点
让我觉得我们没有变
也不会变
就算我在那么远的地方
你们也不会忘了我



谢谢seasons
我喜欢你们的MCD蛋糕
哈哈哈
还有一上车就聊不停的我们
让我想起以前共患难的时候
有时候有些人就算就是认识一秒
也会觉得已经是一辈子了
你们就是一辈子的那种
短短一年半
给的却是太多太多快乐的回忆




还有今年特别谢谢的huckleberry们
我真的有被吓到
一直幻想满间家都是气球
以为只是会发生在求婚的时候
没想到会发生在21的我
你们的气球
你们的派对
你们的用心
今年真的成功了
哈哈哈哈
我大爱你们





谢谢那些祝福我的朋友
不管是台湾打来的
还是几百公里传来的简讯


还有谢谢那些特地赶回来的朋友
就只是为了我的生日
然后再赶回去







因为你们
我真的很开心





妈妈说
我是一个很幸福的女生
因为我的朋友都很爱我



老婆说
朋友当中我最大牌
生日都是礼物最大


ahgeng说
不懂为什么
只有我的生日都是大家特别惊喜安排








我真的不知道
要怎么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我想
我只能说
我幸福爆了




21岁的我
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拥有了很多真心爱我的人
是一个非常快乐的女生

10年前的我
这就是你要的未来






生日的愿望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感觉要的都已经拥有
即使没有
只要努力的争取也会得到
所以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



第一
大家身体健康
出入平安最重要

第二
大家工作顺利
学业一级棒


第三
:)))








生日大快乐
刘巧雯:)
你真的好幸福



谢谢
大爱你们
请永远在我身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