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回来这里
第一次的坏心情

所以
才讨厌和低落的朋友一起
坏心情也会被传染
没有笑容
没有颜色



今天
就是不想说话
可能因为真的很累
可能有人惹到我
可能荷尔蒙失调
可能也只是单纯的不想说话

真的想不说话



对不起
朋友
对不起


因为总是要忍受
我莫名其妙的大转变
所以开始一个个离开了吧
辛苦你们了






今天
回到了海边

海浪
是海浪

我关起眼睛
站在夕阳里
尽力回忆那里

海浪
又是让我平静的海浪

回去那里
可以吗





我离开海浪
站在月光里


我觉得回忆很强大
人事已非
回忆却还是一摸一样


我站在
我们站的地方
又关起了眼睛
好像听到回忆里的声音
我开起了眼睛
好像看到回忆里的你



去到了一直有你的地方
可是
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身边呢





其实
说人有自由选择
其实非如此


人生里
比较像是
老天丢了选择题给我们
我们从中圈圈




可能老天
丢了烂苹果
丢了烂葡萄

都烂了怎么选



可能老天
给了我最爱的巧克力
给了我最爱的冰淇淋


都爱怎么选



明明想要留下
却非得走
怎么选








讽刺的是

离开一直都是以快乐为借口



我现在离开
希望未来能快乐


今天20岁不快乐
为了30岁的快乐


今天30岁的不快乐
为了40岁的快乐



就这样
为了以为很长的未来
到了最后一天
才知道
今天
一直以来的不快乐
明天根本兑现不到



我就这样不快乐一辈子




讽刺吧
放弃明明让你快乐的事
就为了谁也不知道的未来


讽刺吧







今天
思念大海
思念你
思念快乐







大累
连续一个星期的不早睡不迟醒
每天每夜的开会

睡觉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