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说真的
我是说真的




我不羡慕任何一个人





以前
相信老天
老天是公平
给什么给了多少
都不会特别优待谁




我们都一样
只是得到的东西
自己察觉了没

有一天
一定有用到的地方
然后一辈子为此骄傲





现在
自从一个人去了很远的地方后
更明白我们不需要羡慕任何一个人


因为
这个世界
什么都可能


我不羡慕
你长得美
她的身材很好
家里印钞票
豪宅豪车
男朋友一级棒



我也不再羡慕
朋友能出国读书


在我眼里
什么都可能
只要努力不放弃
真的什么都可以



因为有一天
我也会出国读书
我也会长得我觉得的漂亮
我会住在我爱的家
找到我爱的那个人

只要我努力
只要我愿意








所以不要说我羡慕
因为我真的不羡慕




能让我羡慕的
就只有能让时间停止的人
但谁都不能让时间停止
所以我不羡慕






女人的心
如果都不是在比较
那么真的会快乐点

你会快乐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