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半夜110
刚冲好凉
等着头发干
头发短了
需要的时间短了很多


剪掉了不只是负担
还剪短了不必要的浪费时间
下次可能可以再短一点





刚和他
一起去了他们的地方
以前不曾出现的我
现在取代了他
但他又怎么能被容易的取代呢



我想
如果是我离开了
我也不会那么容易被取代吧
每个留下的每个回忆
都是独特的











我说
女人就是这样
嘴巴就是所有
所以才说不要看小一个女人的嘴巴

能杀人也能救人







就是一个透明的人
终是要被看的清清楚楚
即使别人没注意
自己也会想办法变得剔透



不说
憋在心里
会死的
真的会死的





因为事情太严重
我就是不管跟多少人说
好像都不够
心还是一样的承重








俩条路
该怎么走
其实我比谁都知道后果
就是因为不舍得另个选择所以才这么痛苦
不是吗




自私的女人
我说
不负责的女人
他说




我们还要逃得多久
我们还能逃得多久

我们真的逃的了吗?











俩个人
俩杯汽水
一片roti
一个burger
一碗maggi goreng ayam

哎哎哎
不容易的下降的公斤
就这样边说边吃
慢慢上升









我真的替你开心
多么好的事情
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幸福
就是得来不易
才会显得珍贵



我真的真的替你们开心














晚安
多么烦恼的晚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