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啦啦啦
我知道
我知道
大大方方的现在写new year resolution会有点太迟了


所以
想了second year resolution
怎样都要活的有意义一点
YOLO
大大声声的说YOLO



1. 天啊!成绩不要再推了 进进Dean List可以吗
2. 潜水执照,拿定!
3. 我想小刘是我去泰国最好的伙伴,逼他帮我拍照,呵呵
4. 小说比赛,我这次真的写了啦,拿去比赛,输了没关系也赢了我的梦想
5. 拍一部电影,family day的算不算?
6. gaya street 圣诞节吉他表演,我不怕!
7. gaya street之幕后花絮电影 :)



相信自己
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