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当一个人
不能接纳
然后不站在那人的观点看世界
反而觉得别人愚笨
因为想法不同



那么那人
就是narrow
关在自己小格子里
被不想输
被不会体谅
被想法硬板


就像
今天pastor philip说的
那就是narrow



精彩的地方在想法终是不同
在交换意见
在达到共识

不要直接拒绝
你世界颜色会很单调

懒到
你就不好奇
别人怎样看这世界的吗

天空到底真的是不是蓝色的
可能也会是黄色的

我希望天空是黄色
我喜欢黄色




我不是narrow的人
所以即使被说笨
我却自以为傲呢




朋友
学学吧




大大的
UNDERSTANDING
在我头上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