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1





昨天
和skyline先生
跑了4圈
一路上
聊了过去现在未来




因为我生病
所以下午吃饱饱
所以想要流汗把发烧赶走
得到了人生的第一个四圈
这就是因祸得福吧



skyline先生
skyline先生
忘了你叫什么名呢











今天
上课学到了
身体需要的卡路里



把自己的体重乘一乘数字加一加号码
约1000kcal
然后把过去7天吃的卡路里算一算
平均500kcal




呐喊
所以这就是我突然变得苗条的原因

可爱男人说
我再瘦下去
我就要不见在风中了








1000kcal
是我维持身体运作的基本能量
所以我一半都不到


让我恍然大悟
难怪一直都觉得累
能量都给了心脏做工
还有肺肝肾
哪来剩下给我的宝贝头脑呢
所以变笨笨了嘛!






再想想
如果身体把所有以前留下的肥油用完后
我是不是就会死掉啊
我就快要死掉了


然后
旁边的那个他说
不会啦
你会先器官衰竭
然后再死掉









胆小鬼的我
因为一整天忙到要死
所以都没吃

一回家
当然是睡觉先
起来后本来觉得其实也不饿
但是还是吃了很多肥油厚厚的食物
怕自己睡后死掉






跟自己说
不要这样
女人要自爱







不要懒惰
如果家里的女人不要吃
所以懒惰煮一人分
不可以依赖
一定要独立成长



不要爱慕虚荣
不要因为要减肥
所以不要吃

要想个营养师
要想个理智的女人
不是不吃
是吃的健康
是增加运动量








记得
记得
要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