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所以
今天是一个无聊的一天






带着我的新飞盘
后面写着我的名字
走出了家门


大马路呐喊
happyyyyy
然后
happy就出现了




我看着它
它看着我
它舔着我的脚

我说
fetch, happy, fecth!
用力往前丢
飞盘飞!



然后我看着happy
happy看着我
继续看着happy
happy继续看着我





fetch! happy fetch!
继续笨笨的看着对方






然后无奈的
走向飞盘
捡了起来
我和happy面对面
往飞盘向happy丢



happy却站在那
看着我
我看着它
闻了闻
walk away like a boss








好吧
我认命
这东西
是人类和人类玩起来比较好玩


所以
今天是一个无聊的一天









妈妈说
计较的人不会快乐
forgiveness is a virtue of the bra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