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3




快做工一个星期了





原来
做不爱做的事
真的只是在等时间过



找到了一份轻松到不得了的工
一直想要的工
不需要讲话
只需要用眼看
用手打在键盘上
轻轻松松
头脑都不用转
就能搞定的工








结果还真的只用眼
前俩天
看着看着
眼珠回家就出红丝了



后来
怕死的我
担心带眼镜
我可是仅存几个没戴眼镜的朋友了





得空就看看外面的阿旺



可爱的阿旺
第一眼看到我就摇摇尾巴
我以为狗厉害到
爱狗的人就闻的出
几个其他的员工通通爱吠



后来
听可欣说
Baby很爱家里请来的马来婆工人
才知道狗爱吠黑人



哎哎哎
还以为我的爱
狗能感受的到
原来
只是我的皮肤
它看得到

也没关系
证明我没太黑











这几天的领悟
让我明白



以后
要做就得真的做自己的事
职业一定是自己有兴趣的


做不喜欢的事
除了没有兴趣
没有成就感
就连简单的信心也没有
像是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地方
所以也没法好好的发挥一样











忍忍吧
为了钱




为了钱
我不想为了钱
但是却真的只为了钱




在那里
不知道家不知道父母的辛苦



在那里
因为没钱的是我而已
也明白没钱的我因为是个学生
所以如果没钱就可以像父母伸手要钱




但回到来
爸妈的脸
早出晚归
他们的埋怨
他们的烦恼


婆婆生病了
开销大了







我不能不为了钱
我不能不向现实屈服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