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




今天
那颗心在吵闹
被石头压的紧紧




不知道该怎么做
所以问了老老老
向那个经验老道的他求救









谁都知道
我比谁都想要出去世界看看







但是
现在却被卡在一个不自由身






去一个旅行
好像结个婚一样
大家都有话说

他们
她们
还有那没事找事做的算命师







很想谁都不理
像以前一样
不理会谁谁谁
自己开心就好
潇潇洒洒的





但是
怎么办
心里紧紧的


是不是圣经读的多了
所以心里开始想要变得更好
想要不再自私自利
想要被爱
也想要用对的方式去爱人



他们全部都是我爱的人
不是俩三个月就不再见面的人
是我想要陪伴一生的人









也很想老实的说
为什么没发办到

害怕真相更伤人
害怕自己少了那没有也罢的尊严





可是
谎言却让我更难受
真相却没法说出口





亲爱的一直和我说
No one can serve two masters. 
Either you will hate the one and love the other, 
or you will be devoted to the one and despise the other.







我贪心
想要取悦每个人
现在却没法取悦自己

答应了却没法做到
罪行更大








啊啊啊啊啊!
不管啦
哪里的海最美
我就去哪

一切交给大海去决定
好吗


我怀念当只小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