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
才知道世界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每个人也不是只装一个同样的头脑





我明白也不明白

帮助别人
到最后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别人

虽然时间和金钱也很重要
但是我贪心的也要
你们那一份真心


一份因为自己是幸运的
一份因为生命很短所以不能难过的过
一份因为别人被老天遗忘
一份所以想要真心得帮忙





合法不合法
重要吗?
拿奖
重要吗?
名声
重要吗?



都是人
不是吗?







我抱着亲爱的说
我对抗全世界
好像快要输了
然后就会像别人一样
为了生存
失去了那一份真心



我想念帮助我的人
我好像真的很没用
一个人什么都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