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现在生活很忙
是好还是坏

好吧好吧
还过在家浪费人生
读书也不会读的进
不如出去闯闯体验很多的第一次







所以闯的遍体鳞伤的

身体不累
累的是自己的头脑


徘徊在俩个道理中间



想要说自己是安静的人
却又不怎么适合

想要说自己是害羞的人
却又不是事实


想要说自己真的不care
却又做不到潇洒










我一直抱着这样的理念
没必要取悦什么人
为了未来利益也好
为了未来舒适也好





有麝自然香,不必當風揚
不需要委曲求全



我又何必取悦别人
当我自己已经很难取悦自己了

好吧
就说自己的友善的人好了
应该有的礼貌我都有

只是多余的好话
我没办法给
自己的嘴巴终是被自己的心情牵扯
坏心情怎么说好话
违背良心的话怎么说的舒服呢











大学是外面战场的先修班
一点也没错



如果没出去自己的comfort zone
还真的不知道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所以自己的理念被打败


我应该表现更友善
因为开心的我会因为别人给的脸色
而变得婊子一样


为了生存
是要委曲求全的
对吧


为了自己
为了利益
拍拍马屁
也是应该的



就简单的我想要变成他们的家庭
不会感觉自己被抛弃
我也要主动送上门
对吗








谁可以告诉我
哪个才是对的


老天
Bible有没有同样的教导

是考验吧
老天就给我越败越勇
不要让我婊子下去了





2 comments:

  1. Stay true to urself, a hypocrite can never earn the truth and respect from others. 有时是自己想太多,自己给自己堆沙子。我有时也是会这样,所以要自己骂自己一下就好了。U will nvr know how u impact other's people life. Ur light shines through others and I'm one of it. So, stay true, stay happy. Bible teaches us to love everyone like how u love urself, it is nvr easy to do it nor master it yet, it always remind us to be humble. :)

    ReplyDelete
  2. HI, Enyi!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comment and comfort. it really helps me alot. now i am happy agn! :D yup,He wants us to be humbl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