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晚上1235
躺在床上气喘喘
生病的我还是睡不着
生理时钟又来捣乱我的睡眠时间了


今天教堂
为即将要考试却又不幸生病的我和其他生病人
大家一起祈祷


我说
我躺在一边也闭着眼
希望家里的3位生病人能痊愈
其他人不会也一起来生病
希望没有人再被我们强大的病毒占领了








那天
圣诞节
老天好像在跟我说话
虽然还是觉得自己的头脑在作怪


那话的人
要我记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最近因为其他的事情
开始想要吃喝玩乐
忘了我要服务贫穷







今天
把没有用的瓶子拿了出来
等我考试完后
我要用魔术一样把它变得有用
让它提醒我下一个要去的任务

2个月的Cambodia


认真的很想把钱都给了日本还是台湾的
但是那轻轻说的话
蹦在头脑是Cambodia







气喘喘的我
肺好像因为生病也想休息
张开一点
让氧气进行不行呢








看着天花板
计划未来
感觉离开的学校的日子越来越近
未来真的要开始了
一年
就剩下一年了




来临的一年
也会忙忙碌碌
然后冲冲忙忙的过








我说
好像驾着车一样
终是要走到一半才知道自己要去的路对不对



我以为
医院是最能帮助人的地方
原来NGO才是我要去的地方










把目标定了
就往目标奔跑吧




不知道
该希望时间快点
还是慢点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