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前几天
因为小小事情
所以写了心情日记在这里
可是却没时间发布


结果
昨天看了小王子
却发现前几天的小小事情
让我发现我已经长大了











小学的我
想要长大
长大后
变成仙女
想要有能控制水的魔力
能变身穿着蓝色闪闪发亮的裙子
还有一个很漂亮很漂亮的翅膀





中学的我
想要长大
长大后
开个小小的咖啡馆
里面放着我写的书
最好前面就是海
跟我的顾客做朋友
每天听们的故事
简简单单的过日子





高中的我
想要长大
长大后
想要去非洲
想要帮他们种田
想要帮他们做鞋子
想要给他们食物
想要教他们读书
想要他们快乐
想要他们健健康康
想要他们跟我一样





大学的我
慢慢长大
长大后
想要去不同的地方
看不同的夕阳
看不同的星空
吃不同的食物
体验不同的经历
想要过一百种生活





现在的我
长大了
没有长大后
我却想要一辆车
计划如何买一间屋子
想要存钱买很多名牌衣服
希望未来的我可以高薪工作
大富大贵的













原来我们都是小王子
原来大家都会变成王子先生
把以前那被世人看起来像是没用的梦通通忘了
为了生存把自己也忘了






小王子给了人类希望
却被世人嫌弃了360次


到底怎样才是有用的人?








以前真的以为星星有仙女
以前真的会像月亮婆婆说心事

现在怎么喜欢上却是那外表的美
然后忘了闭上眼睛许的愿呢








能不能不要再长大了
能不能不要歧视那些不切实际的梦想
金钱,名利,人气是大便
成绩,能力,才能也是大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