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





所以你以为
你是恶作剧之吻里的女主角
笨笨的的傻傻的
带点天真
带点愚笨

所以能找到一个爱上你的笨你的天真
然后当上每个女生想要成为的女主角
然后好好的过每个女生想要的日子






所以你以为
你是我的少女时代里的女主角
成绩有点差
脸蛋有点不能看
全身上下有点懒

所以你就能爱上一个特别的人
所有所有的幸运都会发生
然后当上每个女生想要成为的女主角
然后好好的过每个女生想要的日子




所以你以为你是女主角
所以有点笨有点丑有点差
但是还是可以有个完美的人生

那么你还真是有点笨有点天真







这个强食弱的世界
笨笨傻傻的都不被需要
如果对这个世界没带来进步的
都不是有用的人











小时候
记得有一次和弟弟躺着聊天
半夜的我们常会聊
我的经验和他即将遇到的未来



我和他说
老天很公平
给了每个人一个礼物
有些人把礼物放在身上
所以一看就看到了
而有些太珍贵的
老天都藏在心里了



有些人
一出生就知道收到了怎样的礼物
有些人
直到要离开这个世界才会发现老天给了什么礼物



但是
老天很公平
给了每个人一个礼物
只要慢慢的看世界
只要好好的爱自己
有一天
你会发现老天给你的礼物









现在22的我
开始怀疑从小就抱着的理念
是否真实


真的有礼物吗
我真的有礼物吗


如果有
那为什么我不知道
那为什么我一无是处


12的我都比22的我
更期待世界的每个风景
想要尝试所有世界能体验的经验
但是
一步一步的走
却步步惊心








就像
我进了一间卖帽子店
没发现这是一间只卖大号的帽子


我没有那么大的头
却尝试戴那么大的帽


往下放
把我的脸都遮了
像个小丑
像个没脸见人
像个快要窒息的人


大家都在偷偷的笑
每试一次就窒息一次就偷笑一次






只想快快的走出这间店
去寻找属于我的店







要努力向亲爱的学习
把自己放在别人的鞋子上
我笑你,你笑他,他笑我
笑来笑去,没完没了
以后与世无争的就好








老天和我说
我也有很多小幸运
能拥有很多真心朋友
能遇到不嫌弃你的爱人
能在一片没有战争的土地成长
已经是我最大的福气了


我会找到老天给的礼物的
with hope, faith , love 
I shall have peace in me.



1 Peter 4:10
God has given each of you a gift from his great variety of spiritual gifts. 
Use them well to serve one ano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