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新年快乐




今年
花了500为了吃餐团圆饭
认真觉得自己是以为自己有钱了是吗



教会的uncle yunchoi
骂醒了我
钱是不能取代家人
所以500就这样丢出
一个被爱人包围的晚餐进肚子




今年
只买了一套衣服
衣橱空的可以让我养只狗了

当口袋空空
又不想花父母钱的时候
这些身外物真的变得没有价值了







以前除夕有俩餐
今年却变成了一餐


爸爸问
有没有梦到婆婆啊

我摇头

爸爸却说
哥哥常梦到她





心里想的是
婆婆比较疼哥哥
看哥哥也是理所当然的
就想公公也出现我的梦里一样


还是
因为信仰不同了
天堂的signal也不一样了
所以没法链接



什么都好
认真的体会到家里没有她的样子
然后脑里都是她喂我吃饭的画面
梦里出现不出现
就我觉得新年的团圆饭缺了什么




心里空了什么
却多了很多思念




对不起
我又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