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所以回家了
第一年的家





所有的回忆都回来了
那一条街
底楼的我
吵闹的cafe
不同人陪伴我的故事




我从cafe走到了我的底楼外
味道还是一样
天空还是一样
感觉还是一样
每次心情糟糕的时候
我都会在底楼外
看看夜空呼吸
走一走看一看
然后就会忘记我在烦恼什么了




那年的生活
还真的很现在的很不同









我想说
我知道了



他和我说了
那晚的事



他说我们之间不能隐瞒什么
都告诉了我




所以我也哭了



一开始的愧疚
时间久了
慢慢的忘记
慢慢的被取代
现在却变成了嫉妒





为什么要装着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为什么不告诉我
为什么要偷偷摸摸






他要我放一百个心
我想现在给我一万个心也难以安抚了






我说不哭
我才不哭
为了情哭就是大笨蛋
明明还有很多人爱
明明世界还是很美
明明大海还是一样的蓝

我又为何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