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是因为要正式踏进大人的世界了
才发现很多完美无暇的梦变得不切实际







又回到家了
看到了四季
让我真的很开心


我不在的日子
发生的事情很多
听着听着
感觉自己不在故事里
还认真让人寂寞


我本来就不容易寂寞
不被爱我的人围绕
真的很寂寞
可是放心我就要回来了








又回到家了
看到整栋楼
小小的我们
到现在大家都做工了


开始觉得自己读书可能不是好事
到了23岁
觉得自己慢了几步
朋友都有了事业
在为目标努力
而我却还在原地踏步
从3岁就读着书
到了23岁还在读书
原地踏步









这个时候
真的困难从从

本来以为得到的东西
下一瞬间就不见


本来以为不错的地方
原来只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该往哪里走
该向哪儿去

真的不知道了










可是
刘巧雯
是个想要的东西
就要像疯子一样往前跑
我不信
我不信
努力不放弃的跑也不会到终点



即使6个月
没有钱
没得去台湾
也没办法了


为了那个梦
只好能伸能屈了





如果你也在失意中
只要咬着牙闭着眼
牵着上帝的手
就会走过这道看不到终点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