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0



今天
老板和人事部美女
在拼了命的跟我说话


如此亲切的人
我既然梅梅都回答
"ya"



我是不是有问题啊!









怎么了
怎么了
怎么了
我是嘴巴坏了吗








中学别人终是说
不用担心刘巧雯
哪里都可以做朋友

现在
越大越排挤说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
每一次看到人类
我就只是想要用我的小眼睛
静静的看着
就看着
不要说话好吗?








所以
朋友
如果我们不是很熟
而我静的像我不存在一样
并不是我不喜欢你
(也有可能我不喜欢你啦)
只是..只是..内向的病又发了








祸从口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